首頁 » 疫情下看遠距醫療平台WaCare如何借力使力、發揮最大行銷宣傳效益!

疫情下看遠距醫療平台WaCare如何借力使力、發揮最大行銷宣傳效益!

Image for post

 

 

透過新聞發稿成功提升新創品牌的媒體聲量,不僅成功洗版網路達到資訊擴散,報導數量更超過30則、廣告價值超過160萬!更促成一則中國時報半版版面的報紙報導!與各大科技巨頭共同刊登同一版面,更加奠定產業龍頭地位!

 
Image for post
成功上刊4/9的中國時報紙本半版版面✨

 

 

為推廣疫情下的遠距醫療趨勢與品牌App產品,斐品透過於醫療圈的人脈與know-how,規劃醫療專業網紅的合作,共成功與超過20位醫療網紅進行影片拍攝宣傳、Facebook分享po文,同時更提升醫療專家於平台註冊數17倍這樣實際的品牌轉換效益!

部分影片參考:小劉醫師 / 盾牌牙醫史醫師 / 戰鬥情侶林醫師 / 物理治療師Hunter / 吳欣岱醫師 / Chloe營養師
除了醫療人員的品牌溝通外,在民眾端我們嘗試了與生活/親子等關注健康的KOL和媒體合作,將較為生硬的醫療訊息,透過與民眾貼近的媒介來溝通,包括香菇愛畫畫親子作家小桃等,媒體則以健康和營養生活為主,例如早安健康常常好食

 

同時,協助品牌代操的Google廣告投放成效CPA(Cost per action)更創新低,成功的廣告策略大幅衝高WaCare App下載量、提升用戶量與使用率,民眾諮詢數更成長16倍!

 

除了專案操作之外,斐品行銷於服務每一位客戶、每一個品牌都要求團隊換位思考,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想,如果我們是內部的行銷人員,還能多做一些什麼,哪一些策略是可以試試看的、有機會翻轉現況與市場的,我們都會與客戶討論與建議,著實站在行銷策略顧問的角色,提供除了專案以外很有價值的專業服務。

在這個案子中,我們特別另外規劃了edm電子報專題與醫療/健康社團的分享操作,成功提升line@用戶數20%,在不需要增加行銷預算的前提下,多帶入更多的流量與成效!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如何化危機為轉機,趁勢推一波品牌宣傳與溝通精準的受眾,歡迎來和斐品行銷聊聊!

 

若對於斐品的服務有興趣或想多了解的話,歡迎填寫網站表單,斐品團隊將先行針對您的品牌進行分析與簡單的市場調查後,主動與您聯繫討論,安排免費的品牌健診服務!

也可以透過e-mailline@找到我們!或是關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,我們將持續分享最新的行銷趨勢內容和精彩的客戶案例!
感謝各位品牌主或行銷人員看到這邊,希望很快地就能為您服務、一起合作!
觀看行銷趨勢與觀點了解斐品行銷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