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斐品協助運動品牌 iSKI 滑雪俱樂部操作新聞公關,獲廣告價值 60 萬超高曝光成效!

斐品協助運動品牌 iSKI 滑雪俱樂部操作新聞公關,獲廣告價值 60 萬超高曝光成效!

斐品整合行銷客戶|iSKI 滑雪俱樂部
Photo Credit:斐品整合行銷客戶|iSKI 滑雪俱樂部

自疫情解封以來,出國旅遊的話題一直都炙手可熱。進入冬季,對於身處台灣這個緯度相對較低的民眾來說,滑雪旅遊成為了一個新的選擇,不僅能夠度過愉快的假期,還可以同時享受冬季運動的樂趣。而看準此項商機的 iSKI 滑雪俱樂部 X 雪物嚴選 攜手推出《越後湯澤 雪上課程與服務》,提供多元、專業的滑雪課程與服務,期盼帶給大眾精彩無比的雪季時光!

然而,對於iSKI這個相對小眾的運動與活動產業來說,除了透過社群媒體和廣告投放等行銷渠道,還可以透過新聞公關的推廣,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度,並透過分眾媒體的報導精準地將資訊傳達給目標受眾(TA/Target Audience),從而提高消費者造訪/購買相關課程的機會。

本次斐品團隊透過公關新聞操作,成功獲得中時新聞網、自由時報、三立新聞網、潮癮與等多篇媒體報導,廣告價值逼近 60 萬!除了第一波段的新聞曝光外,更獲得多家媒體後續深入採訪、媒體行的機會,包括自由時報、台灣達人秀 | GIRLSTALK 等,有效極大化新聞露出的長尾效應與露出價值,更提升曝光成效!

 

以下提供幾篇報導分享給大家:

✧中時新聞網報導:從台灣暢滑到日本新潟,雪國初體驗首推滑雪勝地越後湯澤!

✧自由時報報導:【時尚大道】冬日潮運動 前進日韓滑雪勝地

✧三立新聞網報導:從台灣滑到日本新潟!雪國初體驗首推滑雪勝地越後湯澤 早鳥最低35折

✧潮癮報導:從台灣暢滑到日本新潟!滑雪勝地「越後湯澤」首選iSKI滑雪俱樂部提供多元服務!

✧史塔夫 STUFF報導:雪國初體驗!iSKI滑雪俱樂部與雪物嚴選聯合首推《越後湯澤雪季雪上課程》

 

更多媒體公關案例分享:

荷蘭手機品牌Fairphone在台上市,斐品舉辦記者會收穫超過百篇新聞曝光、廣告價值達600萬!

PMC百醫生技Lulu代言人站台記者會,廣告價值近400萬的公關曝光3亮點分享

香港十年餐飲品牌正式抵台,正宗港式餐酒館「再聚」新開幕,媒體餐敘操作獲超過20則報導!

無論是線上新聞稿、實體記者會、媒體餐敘等公關議題操作,斐品團隊皆具有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,且深諳各線路媒體精準的議題切角、廣泛豐富的人脈資源,我們能精確地將品牌特色融入議題傳播中,達到有效的宣傳效果。

在進行新聞操作時,我們會根據品牌的需求,進行縝密的規劃,採用完整的媒體公關框架和 SOP,品牌只需協助提供相關素材,我們就能確保達到最佳的宣傳成果!有任何媒體公關或整合行銷需求的品牌主們,都歡迎與我們聊聊,相當期待透過和不同產業/品牌的合作,一同創造新的品牌里程碑!

若對於斐品的服務有興趣或想多了解的話,歡迎填寫網站表單斐品團隊將主動與您聯繫並提供相關公司資料與Sales kit,同時可以安排免費且限量的品牌諮詢服務,讓我們更了解你的品牌、激盪更多創意和行銷公關操作規劃!

也可以透過e-mailline@找到我們!或是關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,我們將持續分享最新的行銷趨勢內容和精彩的客戶案例!
感謝各位品牌主或行銷人員看到這邊,希望很快地就能為您服務、一起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