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斐品整合行銷公關顧問有限公司|FLiPit Marketing&Communication

台北酒吧一間一間開,斐品行銷如何協助Night Eleven做出市場區隔、溝通精準渠道?

 

men's uno Taiwan-約會好去處!「Night Eleven」隱身在台北小巷的時尚質感酒吧

 

 

💡參考報導:
💡看更多斐品行銷案例:
🔥MAJORLIN手工皮帽品牌業績翻40%以上的操作秘訣
🔥Okinawa Gin 沖繩琴酒​媒體露出全壘打!成功打進台北酒吧通路!
 

若對於斐品的服務有興趣或想多了解的話,歡迎填寫網站表單,斐品團隊將先行針對您的品牌進行分析與簡單的市場調查後,主動與您聯繫討論,安排免費的品牌健診服務!

也可以透過e-mailline@找到我們!或是關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,我們將持續分享最新的行銷趨勢內容和精彩的客戶案例!
感謝各位品牌主或行銷人員看到這邊,希望很快地就能為您服務、一起合作!
觀看行銷趨勢與觀點了解斐品行銷團隊
Exit mobile version